close

慌亂的心情漸漸平復,取而代之的是................
等待"詭絲"上映,看了網站預告後,徹底超想看~~(內心有點怕怕~ha~)
親愛的朋友~我們9/30相約去看吧!!哈~~(不要怪偶講電話太小聲,我是公器私用啦!)
竟然有不敢看鬼片的同事想約我去看"詭絲"啦~
我跟他說是鬼片,他才說他不敢看,起初還跟我瞎扯這部很好看~
結果連"詭絲"還未上映的消息都不曉得,真的太白目了..> <..
怪我外表看起來好欺騙嗎?不會吧?! 在princess Sunny身旁薰陶了3年,多少也有變精明點吧! (有時候還是會傻傻的被耍,幾天後才發現就是了~狂泣ing~) 這都怪我太相信人性本善哩!!人善被欺ㄚ~ "叫你好好工作不工作 學習不學習 只會跟你師傅學把妹有啥用? 還不是每天都被總管罵的淒慘,唉~實在無法讓人同情 我真懷疑你真的是因為竹科公司要移廠大陸,so才辭職的耶! (降說好像太看不起人家了~但真的降覺得ㄇㄟ~要是我每天都被罵的豬狗不如,我一定丟辭呈到罵我的人的臉上)" 這年頭ㄚ~女孩/人當自強,靠山山倒,靠人人倒(家人例外~...^ ^...~) 不如靠自己提升能力較快,等王子來就餓使了吧!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