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一週都懶懶的,有點樂極必反之感,不實施時間管理不行了。

突然想起上上週,辦公室有一新進年輕媽媽,中午用餐時有感而發:
"我覺得聽妳說話,若不看到人,會覺得是有歷練過的人"
一邊心驚,一邊忍不住好奇的問她:"為什麼?"
她說:"我與對方說話有條有理,不像是剛畢業的人"
我答:"因對方採購人員事不關己的態度,已讓我火到不行,我就是要找麻煩...ㄜ...是尋個公道"
該高興的是表示本人具有溝通力吧!!
該好笑的是原來我已經老起來放了~嗚~
工作三個多月以來,發現自己也有與人爭論的能力,算是這份工作帶給我意外的收穫哩!

人一閒下來,就會東想西想,想做的事很多,要實踐還真困難,尤其是爸媽聽到什麼不錯,就問你為何不也去?!
目標&理想都需要時間去實踐,非在短時間可以看到成效
雖做自己最重要,但爸媽看不到他們要的,還挺讓人煩惱的..苦笑ing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