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阿姐突然帶著三個孩子湧進我家,
把我叫起來,陪她去手工藝會,很慶幸留在家面對三個孩子的人是我媽,
因為我可能無法壓制那三個小朋友,只有被爬到頭上的份~呵~
但該來的擋不掉呀!!到底我還是帶著三個小蘿蔔頭去選中餐,
我應該要開車的,時時擔心小朋友會跑到馬路中間,
最小隻的還走到腳酸~哈~偏偏又太害羞不讓我揹他,
短短上午幾個小時,家中就一團亂,我阿姐說她是習慣啦!!怕我們不習慣而已,
可是,聽到他們說一聲"謝謝",又覺得小孩就是吵吵鬧鬧才正常呀!
小朋友真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~> <~

ps.原來現在小學生的話題是"新聞說..大學生畢業就等於失業..很好笑吧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