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陰陰的天氣,果然在我準備出門前,就越下越大,簡直是故意淋我的~> <~
一路上在景觀大道、高速公路慢慢開,下交流道又在光復路塞一陣子,直到我開進工研院,經過我辦公室那一館,還是下很大,我只好將車開到要上課的那棟,第一次停的地下停車場,停好趕緊找路到一樓櫃台打電話回辦公室,交代同事今天上整天課程,到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。
順利的停好車,順利的告知主管,順利的找到上課教室。
9:30 我的手機開始不斷的響,我想可能是同事找不到資料之類,到外頭接起電話。
我同事說:”妳先都別問,我現在跟妳說一個號碼,妳先抄起來”。
我說:”喔”
我同事說:”0922xxxxxx” (我也忘了號碼)
我說:”為什麼要抄這手機?”
我同事說:”先聽我說完。等一下這支電話的主人會打給妳,妳都不要接。”
我心想:”????”
我同事續說:”剛剛有個國際xx中心的男子打電話來,告知妳停到他們主任的專用車位,要妳馬上開走…”
我說:”ㄚ~~我停的是一般公務車位呀!!”
我同事說:”我也不清楚。我問對方主任現在車停哪?對方回說已找到外面的停車位停好。”
我說:”那我是不是可以下課再去移車?”
我同事說:”重點來了~對方又派出主任的秘書來和我談,一定要妳馬上將車開走。”
我說:”拜託~我又不是故意停的,且現在上課中,我要是找不到車位,不就無法回來上課。”
我同事說:”我也覺得不合理,畢竟對方主任已找到車位,所以我講完了,妳等下就不要接電話,或把手機關機吧!”
談話結束,手機果然又馬上響起,反射性就真的把它關機了,心神不定的上課去。
一邊上課,一邊想不通為什麼會停到什麼專用車位,明明橘框就是來賓或公務車位呀!!
待我中午下課吃飯,搭電梯到B1準備移車…….我的車被開紅單了,紅單上寫著”請勿佔用”四個大字,並在重大違規其中一格打一個勾,因佔用院內主管車位,是重大違規,扣年終2點(= 400元),當場整個傻掉,很想將紅單再夾回去,等下午上完課再開走算了,但據說會被上鎖,我還是拍拍照就開走了。
隔天,我就被好飯友—大媽,取名:李大膽,冤枉ㄚ~大人,我是第一次停到那地下室,不讓人家停為什麼不清楚標示”請勿停車”或” 國際xx中心主任停車位”,真的很無耐,大頭想鬧大這也不是我能避免的,真是很倒霉的一天~Today is not my day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