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太巧了,週日中午陪老媽去參加鄰居的訂婚宴,結束時我緩步走出,當我經過隔壁也是文定的現場
門口,正在看漂亮的玫瑰花拱門時,一位穿著禮服的高窕女子身影吸引我的目光,心想:「新娘感覺很美」,她
一轉身,我倆眼神對上,當時都愣住一下,我們認出對方,馬上衝過去相認。
「噫...是朱蕾,我上樓經過時還沒有認出來..」
「今天妝化太濃,我今天訂婚啦,妳一點都沒變耶!請妳吃糖。」
「我是老起來放啦!恭喜你們~> <~」
轉頭拍旁邊的男子,並介紹我們是國中同學。
沒想到那麼久沒見的國中同學,再次見面會是遇到她訂婚,老媽在樓梯口等我,她也要忙著送客,
沒聊什麼便say goodbye,這一別可能不會再見面了吧!或許會在飛機上遇到也說不定..^ ^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