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春天的感覺,今天也是進入夏天的黏熱天氣,停車時遇到怕塞車早到的同事,
我們一起走進公司,邊走邊聊一下。
「什麼?今天要開會?」我驚喊。

頓一下想想,今天的確要開會,上週五我自己才確認過XD

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

進會議室前有同事告訴我有兩人趕試驗可能不會來開會。
當會議要開始,大家在討論誰還沒來時,老闆開口了。
「還有誰還沒到?」老闆問。
本助理回答卻是第一個被掃到颱風尾,再來霹靂啪啦輪流訓話(= _ =)

趕緊出去打電話叫那兩隻不知死活的快來開會。

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

難得會議不超過1小時就結束,回到辦公室登入MSN後,要開始按案件急緩工
作時,珠珠小姐丟訊給我了。

妳下午可以出差去台北技術處嗎?有計畫書要修改……

(os: 上週五不是聽她和大老闆說昨天就要出差到那當場改了?怎麼又叫我去呢?)
事關工作,馬上回電。

「珠珠小姐,妳說要出差到台北喔!
「我下午有會議,沒辦法去」她說。

「我跟老闆說一下,下午應該可以出差,要注意些什麼呢?」我問。
「妳等一下過來我跟妳說」她答。

再來就是唸一下一早找不到我,讓誰先作業要帶去貼、修改的東西….
阿不就大家去開會昧~哪來找不到說呢?!

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

可能我非主管,也非工程師,亦為了節能減碳,不能派車送我自己到台北,開
著我媽的小白到高鐵站找停車位,左邊客滿找右邊,右邊進去都是離好遠的車
位呀!又買到12:04的車票,一路餓肚子到台北才找吃的,囫圇吞棗一陣,趕緊搭
捷運去中正紀念堂站呀
!

It is not my day!沒一件順心的事XD
創作者介紹

Traveling Evelyn

艾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f9150038
  • 天啊,妳那天超忙的!
    愚人節那天一大早,我就被學生騙了(衣服後面有破洞)~~~
    穿衣服的時候明明有確認過啊,但還是轉頭了,我太容易被騙了。
  • 哈哈哈~好皮的學生唷!
    那天真的超忙的,在技術處發生小插曲時,打電話回來詢問都找不到,後來終於問到她大姐本人,給我轉電話~推推推~簡直是練太極,浪費我手機費XD蓋都蓋了,誰叫她自己本人不去勒
    接下來幾天實在不想看到那人,好在我當初沒答應要坐到那間辦公室去,不然早晚氣死> <

    艾芙蓉 於 2010/04/07 21:4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