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聽聞一位朋友找到工作,很替他開心
納悶的是從星期日開工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作業員的工作
表妹之前也想去做這類型的工作,因她覺得大學畢業要找到高薪的很難
真不知唸大學有何用?!現在大學生滿街跑,企業挑人也挑的厲害
投履歷投到最後也累了,也就選個可以接受的先做再說
但大學生的價值只有如此而已嗎?!我不知道,正觀察當中

本身也非名校出生,所以在升大四前也很有自知之明地去補習考研究所
不論結果如何,總是努力過,雖失去了部份事物,但得到寶貴的經驗,與姐妹們一同努力向上的感覺,真不賴
或許賺夠學費後,會讓我有繼續唸下去的動機,畢業了 總不能再讓爸媽出學費吧!
且把碩士學位唸起來放,覺得有點奢侈,就當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ㄅ~ha~
目前上的課剛好是我有興趣的,看很多有趣、奇怪、美的事物,再創造屬於自己的東西,上的有點吃力,不過,學的很開心,希望近視別加深才好
我正繼續學習,也在看這是不是我未來要走的路,我不孤單,因身旁有一同努力的人在
即使不能常見面,精神與妳們同在唷!!(好像傳教~踹飛> <)
姐妹們~~革命尚未結束,一同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甘巴爹@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