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前半年,我正處於公司、家裡和骨科復健三個地點,右手痛完換肩痛,
都減輕疼痛後換腰痛,復健1~2個月只要天天有去公司就還是會很痛..到想打人。
原以為蕃婆的媽休完產假回來後,我就能鬆口氣,有人可以分擔業務工作,
不幸的事情在後半年發生了,話說後半年開始部門陸續被挖角3人,在吃前
2人的送歡會中午飯局前時,當天11點多突然接到國王派人馬的電話,說:
「妳現在有空嗎?可以過來一下我有工作的事要和妳談談?」
心想我們有什麼好談的,工作範圍互不抵觸呀!
我回:「會談很久嗎?我們部門中午要去歡送會,快要準備出發了」
惡婆婆說:「中午我也會去,我在這等妳」然後就結束通話。
心想這個人真的很莫名其妙,但我還是交代一下暫離,乖乖的去找她。

一到那間,把我帶進小會議室,小會議室很明亮,6月已經滿熱了,一坐下來,
前言先問我:「妳對計畫工作的看法?有沒有興趣?我打算向國王提出調妳來
這裡工作,是整個人過來...」
我靜靜的思考,然後說:「國王為何不考慮徵新人?」
心想業務部的小姐離職時,也沒徵進新人,和國王要求徵個人不過份吧!
接下來我說:「我了解大致上的工作內容了,必須回去考慮看看,我須幾天內給
妳答覆?」
惡婆婆居然高傲的說:「妳為何還要考慮?等我呈報給國王名單,妳不想來做
也不行妳知道的...」(印象中最後一句好像講比較好聽~還有停頓留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