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母親節慶祝大餐,我們已在上週六晚餐吃過了,很早吧!(坳了老爸一頓)
現在房子整修中,什麼都被告戒"要省要省",so花要小束點,包個紅包給媽媽,她應該會更開心拿到現金~ha~
昨天抽到2張棒球票,過去和我上過體育課的人都知道:我是那種打壘球會跑錯方向的人,雖看不懂,但同事
的女友會解說給我聽...^ ^...真是有愛心的幼教老師,娶到妳太幸運啦!(os:便宜了胖子)
馬上打電話問同學5/10要不要去看棒球?
她問 在哪看?幾點?
我回 台北天母,5點在新竹集合
她問 這麼遠又那麼晚唷!
我回 我們只需去定點集合等車,會有專車接送唷!(os:不保證那天幾點回新竹而已= =,但若太晚就...去借住
捷運站附近的三姑姑or二伯母家好哩~> <~)
再問她 要不要去看呢?
她回 當然要啦!免錢的做啥不去?!(os:真是回答的給它XD)

天應該亮了,準備吃早餐去,棒球賽趣事下回分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