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至今半個多月, 我只能說"還是當學生幸福!" 上班第一天就感冒的我還真是幸運ㄚ~~ 或許是病了,前三天感到不堪一擊,做任何事都很不順, 星期六休假在家,越想越不願,我怎可以降就被打敗勒?! 如果現在就放棄,那我以後碰到困難是不是也要逃跑算了?! "當上天給我的磨練比他人辛苦、艱辛,這代表我會活得比別人精彩"(淑惠送給我的話) 當下告訴自己"情況再糟也不過如此而已,你們這些把我呼來喚去的人,咱們走著瞧啊!" 可是感冒怎不快好啦!!現在又二度中獎,是在和我作對就是了~呼.....咳 咳~ 煩死人了,又開始想睡了,夢周公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